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我對發一崇德進修班感言

新民班班員  薛翠燕
    自從我認識發一崇德,進入進修班以來,對過去及未來有如脫胎換骨的感覺,對人生的前因後果、因緣際會皆有深層的認識和想法,自己也做了正確的志向和選擇,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和快樂。這些都要歸功於點傳師、引保師及講師們不惜辛苦、不吝嗇的傳授、解惑、成全,讓我心中的疑問找到答案得以化解,重新拾回幸福與歡笑。
    點傳師、引保師及講師們含辛茹苦、任勞任怨,把他們豐富的學識、寶貴的經驗闡述的淋漓盡致,使我們受益無窮,讓我們感動的無法以筆墨形容,這是我之所以會留在一貫道的最大因素。道場再威武雄壯、富麗堂皇,畢竟外在形象有限,美景只是海市蜃樓而已,前賢們強而有力豐富的解說,讓我感到人生又充滿期待和希望。
    尤以現今社會景氣低迷,景氣蕭條,失業者眾多,不肖人士為了生存罔顧倫理道德,做了傷天害理之事,危害眾生的性命,唯有「發一崇德一貫道」正義之士們不惜任何艱難,才能喚起人性的良知,提倡五倫八德,改善社會風氣,讓人們可以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   「發一崇德一貫道」道親人潮與日俱增,人人充滿信心和幸福,這些都要歸功於默默耕耘奉獻的前賢們。我們更應效法「發一崇德一貫道」的宗旨精神,並且要發揚光大,讓我們社會、國家皆能夠充滿著祥和、安定和繁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