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跟隨前賢腳步,開創光明未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至善班 郭玉嬋

    後學2000年時,在引保師黃姐瓊玉的邀請下求了道,隔年新春隨即開了二天法會,之後黃姐仍然一直不離不棄關心及輔導著後學,然因夫家反對,終至2010年才又再王姐淑滿的引介下接觸了正和書院,與佛再續前緣,並修辦至今,上到了至善班。
      這十一年來因為後學求了道明瞭超生了死的殊勝,一直催促夫婿要跟進,追求求道的好處,然因後學個性耿直,文辭未有修飾,導致夫婿誤會而阻礙了求道的機緣,這是後學非常遺憾之處,但是講師及前賢們總是鼓勵後學"別放棄,好好修辦,有愿就有力,總有一天汝之夫婿會看到你的改變,與仙佛結緣的。後學衷心的企盼那天趕緊到來呀!
      在道場中聽了不下上百位講師們的課,其中令後學記憶最深的有幾件:
(一)當年開法會時,仙佛臨壇,濟公老師說:「徒兒們,你們可好啊?為師好想念你們吶』好多人聽了之後,都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淚,當然後學也在其中,第一次覺得師父真的就在身邊,從不曾離開過。
(二)初次見到黃金益點傳師講尼泊爾行腳的片段,眼淚也是不聽使喚流個不停。生長在富裕臺灣的我們,真能有同理心看待那苦難的國家嗎?若非有黃點傳師悲天憫人的胸襟,給予該國二十年的教育改造,在那遙遠國度的人民,何時才能享有像我國的安定與繁榮?感謝眾多至國外開荒的前賢們,您們辛苦了!
(三)陳文忠講師在100年度志工培訓時,分享道義"三清四正的重要性"讓後學不論是在工作上、生活上或從事志工的這條路上,能夠更懂得分寸,不致偏頗。
     今年五月底正宇佛堂3週年的時候,後學想起再課堂中白水聖帝的一再叮嚀「道很好,您的父母親還沒求道,您修道是修假的啊!」於是鼓起勇氣,去公園跪求父親來求道,終於父親再後學的懇求下當日求道了,後學也放下心中的一顆石頭。這一切都要感謝天恩師德,及書院的點傳師、講師的辛苦成全,讓後學覺得能有明師指點,又在正和書院這個大家庭學習,真是相當的福氣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